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汽車模型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桃園立體光固化。

彰化3D列印模型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客製化上色。

苗栗公仔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傷感 一、我像個路人一樣,關注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都不是因為我。 二、你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荒唐了我的半生。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情深。 三、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馬后的殷勤。 四、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六、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七、有些事讓我很無力,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八、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九、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一、我并沒有遇到我的齊天大圣,卻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全是遺憾。 十二、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三、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八、不在乎你的人,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 十九、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二十、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句句傷感走心的經典句子 一、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二、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沒有實力的時候,人家首先看你外表。所以當你沒有外表的時候,努力增強實力,當你既沒外表既沒實力的時候,人家只會跟你說:拜拜。 三、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四、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六、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七、為什么要為別人難過,你是寶貝你也很重要。真的不用時刻替別人著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 八、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九、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十三、不要刻意的去遇見誰,也不要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的去留住誰。一切都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四、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六、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句句心痛的傷感失戀句子 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二、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三、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四、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五、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六、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甜蜜到平淡,再到冷漠,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七、終于你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再等他的回復,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原來,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九、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一、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二、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十三、你不懂得拒絕,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可是沒人感激你,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們變本加厲,你不明所以,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 十四、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五、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十六、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情淡了,心變了,即便你再把心掏出來給對方也只不過是打擾,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了,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七、牙醫曾經說過放手如同拔牙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是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一天舔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已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它永遠都在間或甚至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 十八、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沒有青蛙鳴叫的這個夏天 文/妖孽小騷玉 午后,沒有知了吵醒酣眠;夜深,沒有蛙聲伴隨入夢。這個夏天,我涌入茫茫人海,落寞卻不無助。 夢想就像美麗又傷感的詩,夢里越是斑斕燦爛,現實愈加凄涼無力。最近看了宮崎駿大師的收官之作《起風了》,感慨頗深。電影從夢開始,以夢結束,夢境中的色彩與想象是非常絢爛和自由的,但幾乎每個夢都伴隨著墜機、死亡和毀滅。主人公堀越一生都在追求制造飛機,但又怕其會被利用為殺人工具,這“被詛咒的夢想”充斥著矛盾與感嘆。堀越的愛情亦如他的理想那般,都是隨時將消失的美麗,卻都讓他無法自拔。夢想騰空萬里,劃過天際,卻又逆轉直下,化為一片殘骸。 夢想這個東西是很矯情的,沒有他亦是很可怕的。我感慨堀越對追求夢想的執著,欽佩他一次次面對失敗仍然懷揣美好的勇氣。強烈的現實和夢境對比沖突終于也刺透我的暗淡,慢慢透進一點光來,早該對曾今的失敗從容了。電影《致青春》里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今最看不起的那種人。而我,實實在在感受了這句話,心有余悸地可怕。 “我希望你能活出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過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能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返老還童》里的臺詞,自勉! 一定要打雞血地告訴自己:我要追求不平凡!所以,我鄙夷那些對《平凡之路》的歌詞產生共鳴的人,也不喜歡電影《后會無期》。從未有過不平凡的人能體會“平凡才是唯一答案”?樸樹和韓寒都是經歷人生高峰的人,不是一兩句話讓你覺得有道理,你就盲目崇拜。別讓你的野心埋葬在別人的輝煌里!別在最該奮斗闖蕩的年華,選擇安逸!趁著年輕,走不平凡之路,與那些阻絆你的人后會無期,這一路必定孤獨,但一定不寂寞。 很多事情,不用抱怨,不用煩惱,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實力不夠!沒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不喜歡讓自己失望,所以不得不孤獨。 終是抓不住8月的尾巴,但慶幸擁有這個夏天,謝謝在這個夏天遇到的所有人所有事!我想我不必去看透人情世故,因為褪去稚嫩依舊可以單純。選定方向就該執著向前,努力活著一定比墮落要強,因為這是對給予我夢想的人們必須的回報! 夜深人靜,依舊聽到了蟬鳴,熟悉的夏天的味道。 秋雨霏霏展開夏天的回憶 文/島媽 今天是9月19日,周五夜晚,此時的帝都細雨霏霏。因為明天參加單位運動會早上六點鐘就要出發,和同事們換了一個班,也終于有時間靜下心來悉數剛剛過去的這個夏天,讓記憶在霏霏秋雨中一點點散開,和著十二層辦公室外面的燈火,或明或暗。 大鹿島是6月底結束在多哈的暑期課程回國的。七月初去了一趟福建,之后就是在畢馬威一個月的實習。看著小伙子西服革履、背著筆記本去上班,同著他“同事”“會議”之類的工作用語,頃刻間覺得兒子長大了。 這個夏天我們一家五口大多數時光是在新家度過的,因為姥姥姥爺在家操持,我一個夏天沒有機會做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輕松自在,尤其是大鹿島,對姥爺的手藝贊不絕口,臨走時上秤達到了150斤,島爸說比他自己上大學的時候重很多。 因為世界杯,這個夏天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共同話題,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新家大電視前,尤其是小組賽時候,喝著功夫茶、吃著零食,觀看比賽,我喜歡的德國隊、大鹿島支持的美國隊,以及島爸支持的阿根廷隊,每次有他們的對決,都是我們全家賭球的時刻。有時候困得不得不去睡覺,第二天一睜眼睛總有一個人問:昨天誰贏了? 大鹿島還和島爸一起回家看望了爺爺奶奶,在家住了一個星期。中秋節期間,大鹿島爺爺、大姑一家來到北京,爺爺住在了新家,他也喜歡我們的小院子,說好了有時間過來住一段。 八月底,大鹿島返校了。我們又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姥姥姥爺又把精力發在了改善我和島爸的飲食上,變著花樣做我們喜歡吃的,我們也盡量在周末陪老人出去走走,上上周去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上一周去了天津。 在天津,我們就住在中山路步行街邊上,在意式風情園我們帶著老人坐著觀光車游覽天津城,品嘗狗不理包子,晚上逛夜市。第二天還去了島爸的母校天大和姥爺年輕時去過幾次的水上公園,大家都很高興。回來后,島爸還給兒子寫了一封信,談了再次返校的感受,字里行間充滿了殷殷期望。 入秋以后,我再次剪短了頭發,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難看,無所謂了,反正好看難看,只要明年再次長發披肩,就是大鹿島歸來的日子了。今天中午,島爸發來微信,上面是和兒子的聊天記錄,有兒子同學對于蘇格蘭公投的看法、有兒子得到一個一學期實習機會的消息等等,小伙子一切安好,我們心中便是晴天。 外面的小雨一直在下,秋風起、秋漸濃,美麗的夏天過去了,但是美麗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我愛這個夏天,我愛和這個夏天有關的每一位親人,我想說: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被風吹過的夏天 文/楓橋泊客直播屋 夏天,風吹過…它輕拂進我的心尖…盛夏未央,空氣中彌漫著梔子花的清香,我綿軟的心充滿了驛動,仿佛那些梔子花,開滿在心頭,把點點暖意和牽掛,鐫刻在我詩意的天空。 當微風吹過的瞬間,我發覺,有一汪漣漪,在我的心湖蕩漾。輕輕的,漾起了千絲萬縷的感動,漾起了訴不盡的復雜情懷,漾起了埋藏已久卻不動聲色的相思。仿佛有些甜蜜,亦有些惆悵。 仰望天空的一抹微藍,有薄薄的記憶,隨著這個夏日的微風,生出細膩動人的傾城暖意,纏繞著潮濕與溫暖,一寸寸,侵入我的骨髓。 盛夏的風,溫熱又微涼,穿過我的天涯,你的海角。時光如塵,隔著歲月的塵埃,我們走走,停停,好像許久都不曾嗅到花香的味道。而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們在靜謐的韶光里,叩響心底最厚重的門,畫兩顆過盡千帆的心,寫一個風輕云淡的故事。這個故事,掠過盈盈守望的深情,我們都刻意不提及,但卻依然沒有走失最初的一份承諾。 我們都無力和時光抗衡,但所有曾經發生過的,無論愛,還是疼,都不能從心里刪除,一筆抹去。于是,我們走不出困局,唯有把相遇的緣,刻在曾經春暖花開的那一季里。而后,淡然相守。 在恍惚的回憶里,我們的經歷很簡單,卻被浮世的喧囂,弄得復雜而惆悵。其實緣深或緣淺,早就不必探究。相守的兩顆心,亦不必以誓言為憑。因為曾經有過花開的一季,已經足夠。也許來日,所有的無涯相思,終逃不過一個注定的結局,終抵不過一場宿命的煙火,但時間會以最純粹的方式,記錄著我們的遇見,與交集。 走在夏日的風中,思緒不停地輾轉、紛飛,似有一朵清幽的荷花,在幽幽綻放,讓安靜的心在微藍的思念里游走。而眼底的盈盈綠意,以及美好的想念,亦全只是因為你的溫純牽盼和暖晴憐惜而風生水起。 此生有你,我是不是就擁有了塵世間最溫暖的安穩?無論,前路有幾多艱辛,總有一個你,在為我默默牽掛,為我默默籌謀,給我最妥貼的踏實和溫暖。 念及此,我迎上微風,展顏一笑。而我深知,隔著云水那一端的你,也必定會迎上我的笑靨,輕喚我的小名。 那年夏天的時光 文/單贏 我慶幸自己還可以寫一些回憶里的風景。 那是在一個無拘無束,有點過分自由散漫的夏天里,教室窗外的陽光暖暖的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把教室里的每個角落都照亮亮的,讓整個教室變的特別愜意。 此時雖然是在上一節很重要的高三數學課,但我周圍的同學都昏昏欲睡,數學老師看到我們這樣后不停地說,等你們把高三挺過去就好了,就好了。 次日,我把這些寫進我的語文周考作文里,交了上去,我還記得,那篇作文的最后是這樣結尾的,“頭頂上空的吊扇,轉過夏季,轉過我們最美好的年華。”語文老師看后找我談話,對我說:“你的小說寫的非常好,可是這樣的故事可以更煽情一點,你為什么沒有?”我笑笑,心想,更煽情一點,你就不止是找我談話這么簡單了。 學校里的傍晚時分是很美麗的,天邊總是會有一道紅色的晚霞在夏日長長的夕陽里隨著時間而逝,學校里的白色路燈微微的發亮照亮校園里的林蔭道,把它渲染得如此的溫柔,寂靜。這時我常會一個人戴著耳機穿梭在這柔美的黑夜中。那些讓人不開心的心緒也會隨之一點點的而消失了。夏夜里涼涼的風,吹在身上,很美妙的感覺,清爽,人仿佛也變得像風一樣的自由。 雖然看似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但是,每天又是那樣的不一樣,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我們也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會在操場上留下成長中不一樣的腳印,每一天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是那么的重要。昨天的叛逆某天也會終將成熟。 時間會流轉,但記憶不會消散。我想,這些對那年夏天的記憶將會永存在我潛意識里,在我每次懷念的時候都會想起。 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也終有一日,你會發現在你生命中的這些回不去的曾經,都會變成日后無比懷念的過去。 你再也不會在夕陽西下,太陽馬上要落山的時候,趴在課桌上悄然睡去,而醒來后已經是在上第一節的晚自習了,你都不知道,天是什么時候黑的。高三的學習讓你每天都很累,但是你卻那樣無比懷戀那年夏天的時光。因為這樣的時光想起來都覺得很美好,而你也再也不可能去經歷了。 那年夏天,我遇到了你 文/傻子般白癡 那年夏天,我們還在秉燭夜讀,那年夏天,我們相互傾慕,那年夏天,我們……那年夏天有太多我們青澀的回憶。 還記得那年夏天,是朋友的一場惡作劇讓我們相知相傾,就是那一場無意的惡作劇,讓你住進了我的心里,記得那時候杏花正芳,在回家的路上,我對那長長的影子說,我是不是喜歡她了,我開始憧憬,憧憬著有一天可以牽起你的手,和你一起去聆聽杏花飄落的聲音。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記得這是你最喜歡哼起的一首歌,因為你的喜愛,我把它的每一個字符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記得那年夏天,我們是同桌,在講臺上老師在專注的講解著課本上的每一道題目,而我們卻在課桌里交換著屬于我們的小秘密,望著你傻傻的笑著,想起那紙條上一行行扭扭曲曲的字跡,我們恐怕都會笑吧!那年夏天,我們澈如初出,有了太多青澀的回憶! 記得那年夏天,看你告訴我,你心目中的那個他,我還在幫你出謀劃策,在那個懵懂的年紀,記得你是那般的楚楚憐人。 鐘表撥動著時間轉軸,就在那年夏天,我們畢業了,離別時的不舍讓你的臉上多了幾行淚痕,你靠著我的肩膀,訴說著離別時的不舍,我靜靜的聆聽著你內心深處的聲音,體會著你對友情的專注與珍惜。 那年夏天,你拭干眼淚,去和每一份情誼道別,你不舍得背影烙在靈魂深處,那年夏天,你嬌小惹人。 讓任離別怎般無情,也沖不破我們三年的結界,在那個只有啟明星的夜里,我們齊聚在那片杏林下,為這最后的離別做一次瘋狂的送別。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轉眼間四年了,那年夏天,你美麗動人,今年夏天,你艷驚四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城市盡頭,沒有繁華的街市,閃亮的霓虹,在城市的盡頭,只有破舊的棚戶區,有飽經生活風霜的生命,在城市的盡頭,有他們這樣一群人,面對鏡子,雙手緩緩撫摸著自己那不在光潤潔白的臉龐,湊近些僅出現了幾個小褐斑,天啊,曾經,我引以為傲的資本竟被我糟蹋到這般田地,有些悔意在心底油然而生,天黑了,四處一下激情,沒有一點雜亂的聲音,我獨自漫步在路上,回頭一看,后面的都是一些充滿孤獨的人吶,難道我也是嗎? 夜闌人靜仍可希翼,路遙長夜記憶從不舍棄,長街的身影穿過風雨有傲氣,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有些事情人是控制不了的,因為此時的你,感性戰勝了理性,往往理性的人會更容易控制自己,無盡的黑夜太過于黑暗,我沒有奢求看見過一絲光明,所以我早就閉上了眼睛。 就這樣靜靜地躺在這里,我在這頭,紛繁在那頭,都自得其樂,唱著自己的歌,空氣陷入無邊的靜謐 ,多想時空靜止在這一秒,只用這空漠來消磨這無邊的沉寂又溫柔的一瞬,猛然間,一種熟悉的感覺涌上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一切不曾預料的結果都有其必然之理,只需淡然接受,進而洞悉世間百態。 光陰又一路跋涉到十月,秋的氣息漸濃烈,早晚風涼,綠開始減,紅也在慢騰騰的褪呢,昨日風狂,就是這樣的更替啊,夏總會去,秋總會來,冬也在急吼吼的籌備大風與初雪 在城市里,看不到成熟的秋林和原野,也聞不到成熟的果實和稻谷的清香,你只能從氣溫的變化中感覺秋天,高樓大廈一年四季以不變的姿態屹立在你的視野里,它們決不會因季節的變化而有所動,好在城市里有樹,樹,向城里的人們報告著秋天的消息,那些,我們一直惴惴不安,又充滿好奇的未來,會在心里隱隱約約地覺得它們是明亮的。 十月的陽光有些曖昧,有些慵懶,只要愿意,還會在某個適當的時候,掉進云霧的深淵,一如我放牧于云端的思想,隨風飄舞在天際。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TOY0045GERG456VEV


【2023】高雄3D列印代工打樣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台北怪獸模型上色速度快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2023】台南3D列印技術快速報價》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

arrow
arrow

    tg69z4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